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

保安! 可以讓人燒了又退燒了又退...這樣的嗎?

這週,我家小鵝ChezmanChes麻與哥哥Chester出國期間表現怪怪的

不想自己玩,只想賴在我身上

Ches麻回國的前一天到了晚上半夜12點都還不睡覺

這時拔拔我把燈全打開用最有威嚴的口氣大聲的說:再不睡就都不用睡

結果........他更開心了,安撫了很久還是宣告失敗只好讓Chezman趴在身上抱著睡 

凌晨四點多開始發燒,喝了2 cc的退燒藥後才睡的比較好

大約上午十點又開始燒起來,這下麻煩了用通訊軟體詢問Ches麻後

決定等她們坐機場捷運回家一起去看醫生機場捷運舒適又方便

跟我的房間又大又舒服(有了二隻,房間根本亂得跟狗窩一樣).....這都不是本篇文章的重點...

看完醫生後,說是一般感冒,回家吃藥天後發現

之前吃退燒藥還會退燒,這次吃的藥連燒都不會退

隔天再去看第二次醫生,驗了流感結果也沒中

但這次的藥稍稍有效,可是還退了再度高燒

第三次決定去台大醫院,醫生診斷是腸胃炎!

哦哦哦! 腸胃炎也會發燒來著!

最近我沒拖地,的確有可能吃壞肚子了!

But...Chezman的脖子在晚上明亮的燈光下,出現了很淡很淡的斑點

娘子...快跟牛魔王出來見上帝!

有了Chester的經驗,這這這...有可能是玫瑰疹啊...玫瑰疹是良性的病毒

病原是第六型與第七型人類疱疹病毒,因此少數寶寶有可能感染到兩次玫瑰疹

第一天發出來的疹子非常非常淡,當時還不是很確定,只希望是玫瑰疹


第二天的脖子上的疹子就有點明顯了,臉上也有一點痕跡


接下來就慢慢的退疹子,回復往日兩兄弟調皮搗蛋的英姿


玫瑰疹是個很尷尬的病!

初期醫生找不到原因,會一直發高燒,吃退燒藥退燒但藥效過後又燒起來

等找到原因也不用回去找醫生,因為燒已經退了

所以也有可能是我帶去公園回家沒洗手換衣服或是被其他小朋友傳染

所以跟拖地無關! 我又可以偷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FB設定搶先看的方式

設定搶先看的兩種方式 A1. 先到我家的日常粉絲團按下 …( 紅框處 ) A2. 按下追蹤中 ( 紅框處 ) A3. 按下搶先看 ( 紅框處 ) A4. 完成!!! 另一種方式 ...